ELIZ furniture電視櫃選搭與訂製 裝飾收納靈活應用

隨著人們對家居裝修的重新認識,電視櫃又多了一個新的功能-“裝飾”。

電視櫃是家具中的一個種類,因不滿足於把電視隨意擺放而產生,目前已經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具了,看看以下幾個案例,靈活應用創意巧思,對家居裝修的重新認識,設計出理想的收納美學。

隨著人們對家居裝修的重新認識,電視櫃又多了一個新的功能-“裝飾”。

電視櫃是家具中的一個種類,因不滿足於把電視隨意擺放而產生,目前已經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具了,看看以下幾個案例,靈活應用創意巧思,對家居裝修的重新認識,設計出理想的收納美學。

(圖片來源:銘家設計)

(圖片來源:映荷空間設計)

電視櫃從基本可分為地櫃式和組合式等兩個種類。在選購時除了要看整體的裝修風格之外,還要依據客廳的面積大小以及背景牆做選擇,具體要什麼材質的電視櫃,可根據個人喜好和實際情況來做考量。

『量身訂製,空間零浪費』

(圖片來源:御見設計)

誰規定電視櫃一定要在這牆上,這裡另外做出一個簡潔的空間,不同於制式的組合櫃,利用淺色系簡單裝修與家具,改善老舊格局常見的採光不足問題,系統家具可依據空間大小形狀,量身訂做櫃體完全不會有突兀感,有可隔出一個獨立的空間,讓視野在沒有壓迫感的情況下,客製化專屬收納需求的櫃體。

(圖片來源:御見設計)

以電視牆木紋延伸至空間,整體和諧,視野更顯得寬闊。

(圖片來源:成舍復興)

板架電視櫃其特點大體上和組合式電視櫃相似,主要就在於採用的材質為板材架構設計,背後的置物架由大理石與金屬結合而成,可以收納一些裝飾品,非常美觀,空間也顯得更有層次感,加入一些鏡子元素,在實用性和耐用性上更加的突出。

『保留採光,放大北歐宅。』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以白色為主要色調,搭配木紋和超耐磨木地板,利用光線醞釀出空間的溫暖氛圍,不僅打破眾人對系統櫃的刻板印象,同時也豐富了空間俐落感,創造收納空間,讓小坪數的空間變成簡潔的北歐宅。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圖片來源:艾立思訂製家具 ELIZ furinture)

『活用家具,創造療癒好宅。』

(圖片來源:法藝設計)

以木工結合系統櫃創造,解決積灰問題,可以在開放格子處加上櫃門,還能加入部分隔板,視覺上不容易產生雜亂,大理石護牆板讓電視櫃更顯整體性,裝出來也能更有型。

(圖片來源:百玥設計)

伴隨書籍與風格物件的陳列,營造出活潑、多元風貌的環境,開放與封閉層板的活潑設計,創造提升了整體空間美學質感。

『簡約,但不簡單。』

(圖片來源:銘家設計)

如果電視櫃不需要考慮過多的收納需求,最簡單又不容易出錯當然要屬矮櫃電視櫃,矮櫃巧妙利用延伸效果增加收納空間,凹出最獨特的背景牆造型,搭配大理石的背景牆,凸顯出客廳的輕奢感,讓客廳看上去更高更寬敞。

(圖片來源:艾立思訂製家具 ELIZ furniture)

隨著時代發展,越來越多的新材料新工藝用在了電視櫃的製造設計上,體現出在家具裝飾和實用上的重要性,挑選電視櫃不要盲目依據價格和外觀來選擇,要結合空間大小、設計風格、擺放電視的大小和種類等選擇,歡迎到ELIZ furniture艾立思訂製家具,訂製心目中的家居單品。

-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

02-2546-1199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04-2325-7799⠀⠀⠀⠀⠀⠀⠀⠀⠀⠀⠀⠀⠀

【艾立思窗飾藝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

02-2546-0099

【艾立思空間美學】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16號 (預約參觀制)

02-2514-9099⠀

-

官網,更多案例:https://www.eliz.com.tw 

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https://reurl.cc/Md3z54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furniture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1eN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