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 furinture讓家與生活連結 縷述空間與人的故事

小住宅也能緊密連結彼此感情

可以運用一些設計選搭小技巧,讓小住宅一樣也能創造舒適寬敞的空間,延伸居家空間其實比想像中來的簡單。

隨著社會發展階段的演變,現在的都市變得越來越擁擠,加上家戶型態從以前的三代同堂家庭,轉變成核心小家庭、無小孩的夫妻、伴侶或個人獨居為主,使生活空間也變得越來越小。

聰明選搭傢俱,巧妙延伸居家空間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圖片來源:銘家設計)

選擇簡約風格來搭配家具和裝飾

(圖片來源:國境設計)

在進行室內設計時,必須將整體居家視唯一整體,由同一個風格與主題貫穿整個空間是一個必要的存在,這也說明可以使用不同的軟裝設計去做搭配,並讓彼此之間能達到協調或互補的作用就能讓視覺有延伸感。

漆上淺色的牆面會看起來更加的寬敞柔和

(圖片來源:成舍復興)

以淺色的定義來說,可以是明度高彩度低的顏色。可以成功地延伸空間,讓空間看起來更大、更寬。不只是這樣,家飾在選擇時,也能更大膽的選擇豐富的顏色。淺色調會讓空間感變輕,若在空間裡搭配大膽的色彩,不但看起來不雜亂,也是創造空間感很好的方式!

善用間接燈光 延伸視覺效果

(圖片來源:銘家設計)

家裡天花板太低或樑柱太多,要怎麼用視覺來改善呢?

燈光照明是打造理想家居的重要一環,其實只要善用間接燈光,通過牆壁、鏡面或地板反射,營造出一種柔和、時尚的照明效果,不但可以抹去不該出現的稜角線條,也會讓空間看起來更高一些,也能選搭石材類的家具單品,讓視覺保持清爽無壓迫感。

簡單線條 鏡面反射 創造自然寬闊感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家具可以選搭線條簡單、淺色系的單品,不僅百搭,還能自然地延伸及放大空間的寬闊感。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家具可以選搭線條簡單、淺色系的單品,不僅百搭,還能自然地延伸及放大空間的寬闊感。

-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

02-2546-1199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04-2325-7799⠀⠀⠀⠀⠀⠀⠀⠀⠀⠀⠀⠀⠀

【艾立思窗飾藝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

02-2546-0099

【艾立思空間美學】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16號 (預約參觀制)

02-2514-9099⠀

-

官網,更多案例:https://www.eliz.com.tw 

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https://reurl.cc/Md3z54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furniture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1eN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