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白設計 台中睦森林 - ELIZ Furniture
 

沐白設計 台中睦森林

家具 FURNITURE-住宅空間, 窗飾 FABRICART-住宅空間

台中·睦森林

喜歡簡單又有奢華感的年輕屋主,以灰黑白當作整體的主色,2層樓的空間,2種不同的色調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
一樓的客廳是接待親朋好友的主要空間,以沈穩的灰色調帶出低調奢華的視覺感,在玄關旁的隱藏鞋櫃間加上巴士門,讓門片與牆面齊平,從玄關到鞋櫃營照出時尚又簡潔的空間感。壁爐代表一家子溫馨甜蜜,無論是坐在客廳看著台中夜景還是在客餐廳都能感受到壁爐帶來的溫馨,也為空間添上溫暖的色調。
媽媽喜歡美式風格,次主臥運用素面線版,讓空間附有層次感不單調。家中小小的拍照地點-樓梯間,選用玫瑰金色的百葉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二樓的客廳,屬於屋主與另一半休憩放鬆基地,以白色簡約為主,男主人可以在這辦公或細細品味陽光帶來的溫暖,跟著光的變化小空間也有不同的面貌。
主臥以白色調為主,同時加上了木頭色,並選用代表溫暖與幸福的金色點綴了整個房間,讓空間不單單只有主色並多了畫龍點金的享受。更衣室是女主人最在意的空間,除了收納空間之外,特別設計了擺放各項首飾的飾品盒,讓飾品也有屬於它的家,衣櫥中的燈光微微透露出低調奢華的感受。

設計
沐白設計(點選看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mupodesign/
家具
艾立思訂製家具 ELIZ furniture
家配師
曹家綺 Lauren(點選看更多):::https://www.eliz.com.tw/家配師-台北創始店/曹家綺-lauren/
窗飾
艾立思窗飾藝術 ELIZ fabricart
窗配師
石依平 Nell(點選看更多):::https://www.eliz.com.tw/家配師-窗飾藝術/石依平-n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