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 台中旗艦店開幕活動現場回顧

2020年1月10日,由新澄設計團隊經手規劃,以精品旅店概念為發想,集結完美工藝、藝術美學的嶄新概念,艾立思台中旗艦店將於初春之際正式開幕!

2020年1月10日,由新澄設計團隊經手規劃,以精品旅店概念為發想,通過建築量體的表現手法,展現別於一般的Showroom印象。集結完美工藝、藝術美學的嶄新概念,艾立思台中旗艦店將於初春之際正式開幕!

以「全面整合軟裝服務」為品牌宗旨,涵蓋家具部、窗飾部、飾品部等三大專業分工部門,提供廣大顧客群更多元豐富的美學視野!

艾立思開幕典收到來自四方祝賀的花籃,為活動現場更添色彩。

現場特別準備了精緻餐點,邀請大家一同為艾立思台中旗艦店的誕生舉杯喝采。

林政遠總經理(中)、吳旻憲總監(右三)帶領艾立思團隊為旗艦店揭開序幕。

偕同台中店同仁一起網未來邁進。

遠道而來祝賀的賓客們,一起在簽名板前合照。

遠從高雄北上的雅群設計杜錦賜總監(中)與其太太張淑鈴執行長(右三),也特地前來獻上祝福。

在台中本地以「雙主持」設計聞名的豐聚設計賢伉儷黃翊峰(中)、李羽芝總監(右三),也蒞臨現場道賀。

此次負責艾立思台中旗艦店設計的新澄設計黃重蔚總監(左),亦特地前來共享這份喜悅。

位在林口的龍雲設計龍世運總監(左),也在百忙中抽空前來慶賀。

今日更邀請到頂級皮革工藝大師林翊翔 Shiang,現場為前150名賓客,客製手工皮革行李吊牌,讓人備感艾立思的用心與貼心。

眾人在餐敘歡慶之餘,不忘坐下來一同暢聊交流。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國際家飾 由一群熱愛家具的年輕人集聚而成,2013年成立以來,不斷深化品牌服務;提供專業的家具選配規劃、軟裝家飾 DECO 陳設,與窗簾壁材整體配置,依其需求喜好量身打造客製化方案;更與設計師合作鏈接,協助空間情境的營造與拍攝,達到相輔相成的正向循環;品牌獨有的溫度與口碑也隨之建立,持續發揮家飾界領導地位的影響力,打開美好生活想像! 重視自我進修與品牌創新的艾立思團隊,每年定期參訪米蘭家具展等各大家居盛會,力求接軌國際美學,將最新、最具話題的流行趨勢帶回台灣。也因此以台北概念店為起點,台中旗艦店就此誕生,期望將品牌的美好意念予以傳遞;讓更多人走進艾立思,在這裡,發掘品味風格,創造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