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家居設計元素 風格隨心配置

每年設計行業都會出現新的流行趨勢,居家設計也不例外。

2020年在劇烈的動盪中也進入尾聲了,許多人也把目光來回居家生活中,開始為習以為常的空間做出一些改變,也能更換一種心情。2021同於過去幾年以流行色彩或材質,更是琢磨在內心層面的沉澱與放鬆,想營造療癒又充滿正能量的空間!

每年設計行業都會出現新的流行趨勢,居家設計也不例外。

2020年在劇烈的動盪中也進入尾聲了,許多人也把目光來回居家生活中,開始為習以為常的空間做出一些改變,也能更換一種心情。2021同於過去幾年以流行色彩或材質,更是琢磨在內心層面的沉澱與放鬆,想營造療癒又充滿正能量的空間!

2021年家居色彩-大地棕

(圖片來源:奇尚設計.艾立思窗飾藝術ELIZ fabricart)

2021年我們需要改變的勇氣,期望這個顏色,能為今年受盡各種苦難的世界,帶來一絲寧靜,大地棕散發溫暖而安穩的力量,能夠溫柔地與其他色彩相互搭配,宛如森林中自然的原色,除了有撫慰心靈的功能,也可以輕鬆的方式將自在與從容氛圍不經意的展現出來。

(圖片來源:成舍設計.成舍南京)

樸實的色調,傳遞穩定的力量,並能成為空間改造時的紮實基底,將戶外的藍、綠色搭配象徵大地的大地棕,讓大自然元素帶進室內,營造出清新而平靜的自然風韻。

訂製家具選擇-移動式家具來襲

(圖片來源:百玥設計)

疫情後人們對於家的定位有所不同,多功家具的高機能性方便轉換場域,將居家空間快速的轉換成為辦公空間,尤其是伸縮自如的可折疊式,絕對是居家辦公必備幫手。

(圖片來源:時雨空間設計)

現代家居品味越來越重要,不論是私人住宅或是公司行號都需要布置與規畫,以提升美感,相較於室內設計,傢俬與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及使用經驗間更為親密,也體現出空間使用者的個性與品味,讓空間充滿變化。

居家軟裝布置-療癒著迷自然質地

(圖片來源:禾創設計&艾立思空間美學ELIZ decor)

(圖片來源:雅臣設計&艾立思空間美學ELIZ decor)

不能出門也可以把大自然搬進家裡,在配色上可選擇相近色系提高整體性,材質上選擇具有自然木調或大理石紋的質地搭配,優雅氛圍就會自然地散發出來。

居家配置-室內綠色植栽

(圖片來源:艾立思窗飾藝術ELIZ fabricart)

說到療癒不得不提到綠色植栽,近年炙手可熱的居家妝點小物,今年開始更多其他流行選擇,這裡我們連植栽殺手也想到了,貼上富有植物生氣的壁紙代替也有同樣療癒效果。

決定好2021家要妝點成哪樣了嗎?艾立思訂製家具透過各種家具軟件的搭配,幫您提高居家質感,讓需求更快定錨,機能和美感都兼顧,讓新的一年創造出精緻又優雅的可能!

-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

02-2546-1199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04-2325-7799⠀⠀⠀⠀⠀⠀⠀⠀⠀⠀⠀⠀⠀

【艾立思窗飾藝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

02-2546-0099

【艾立思空間美學】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16號 (預約參觀制)

02-2514-9099⠀

-

官網,更多案例:https://www.eliz.com.tw 

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https://reurl.cc/Md3z54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furniture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1eN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