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卓越品牌 Minotti

Minotti是義大利傑出的家具設計代表之一,作品時髦具有鑑賞力,在國際水平上享有盛譽。常在住宅和星級飯店中出現,以經典的形象代言輕奢的生活方式。

Minotti是義大利傑出的家具設計代表之一,作品時髦具有鑑賞力,在國際水平上享有盛譽。常在住宅和星級飯店中出現,以經典的形象代言輕奢的生活方式。

(圖片來源:Minotti Connery Sofa系列)

在短短70多年,這個由Alberti Minotti於1948年創立的品牌,從一間小型工匠工作室發展成全球最享負盛名的室內設計公司之一。

(圖片來源:Minotti)

Minotti品牌的核心是“義大利製造”概念的完整表達,結合傳統和創新:採用才華橫溢的工匠技藝來完成由現代創造的產品,而手的智能則平衡了工業敏銳而敏感的情感。

(圖片來源:Minotti)

Morgan Marble Table以現代氛圍重新詮釋,並以雄偉的豪華材料加以修飾,使其充滿自信地適合精緻時尚的環境,與室內系列中的許多互補品形成了友好的對話。

Aston Dining Chair與生俱來的優雅和舒適感。柔軟的軟墊結構靠在帶有開口毛孔煙草污漬或開口毛孔的錐形實心煙灰腿上。

(圖片來源:Minotti)

通過對材料和技術解決方案的深入研究,不斷提高的專業知識水平,從而提升了無懈可擊的細節價值,對卓越的標準與承諾涉及整個公司,堅持對產品質感的完美追求。

(圖片來源:Minotti)

永恆的優雅、傳統符號的連續性,結合精湛的工藝以及對剪裁細節的高度重視,於美學上的輕描淡寫,皆遵循“持續創新精神”的關鍵原則。

(圖片來源:Minotti)

展示空間由Dordoni Architetti工作室設計,佔地1000平方米,位於Meda總部,提供獨特,身臨其境的體驗,就像在現代別墅中一樣,所有空間都與露台和屋頂花園融為一體。精緻的環境證明了多年來開發的大型收藏品的所有家具都可以彼此共存,每件作品都以折衷主義的精神表達自己。

MINOTTI推出全新2020系列

(圖片來源:Minotti Sunny座椅系列)

Minotti系列反映了我們定義家庭環境的方式的變化,並在室內外空間之間相互作用中詮釋了一種新的家居裝飾方法。

(圖片來源:Minotti)

室內和室外之間的流暢,創意和一致的交流,是理想的Minotti住宅,將空間的形狀,材料,顏色和建築融合在一起,通過戶外系列,將室內設計產品與眾不同的精緻優雅和無與倫比的舒適性擴展到戶外,這歸功於對正確材料的熱切追求,這些材料經過精心選擇以抵抗磨損和天氣。

(圖片來源:Minotti Blazer Sofa系列)

全新2020系列引入當代家居煥然一新的理念:項目具有鮮明的國際風範,同時奉行意式美學的內涵。這一系列反映出當下現代主義品味的一個領域,與公司的高端定制技術聯繫在一起,創造出更加優雅獨特的高品質家具。

(圖片來源:Minotti Blazer Sofa系列)

(圖片來源:Minotti Fynn Saddle-Hide座椅)

Fynn座椅的特色元素在於扶手,細長而略帶弧度,圓潤而光滑的觸感,完全手工打造而成,其精確而清晰的線條勾勒出整個座椅的特質。此系列獨有的織物和皮革覆面,充分展現出Minotti與眾不同的高水平精緻剪裁工藝。

(圖片來源:Minotti Torii系列)

2020年面料和皮革系列突顯全新室內和一系列產品系列的美感,特質和創意概念,紋理和效果的精緻組合。純粹的造型和幾何形狀,具有建築風格的吸引力,這些特質令全新沙發、座椅和家具產品系列與眾不同,同時通過精緻的覆面、珍貴的材質、獨特的面料來加以詮釋。

-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

02-2546-1199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04-2325-7799⠀⠀⠀⠀⠀⠀⠀⠀⠀⠀⠀⠀⠀⠀⠀

【艾立思窗飾藝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

02-2546-0099

【艾立思空間美學】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16號 (預約參觀制)

02-2514-9099

-

官網,更多案例:https://www.eliz.com.tw 

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 m.me/eliz.furniture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furniture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1eN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