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 建立生活儀式感

疫情開始蔓延在世界各地之後,國外旅遊都必須中止,學校及許多公司開始停班停課,實施在家遠端線上教學,在家工作和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與家人的相處也是,少了交通時間,卻多了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妨換一換居家佈置,轉換心情。

疫情開始蔓延在世界各地之後,國外旅遊都必須中止,學校及許多公司開始停班停課,實施在家遠端線上教學,在家工作和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與家人的相處也是,少了交通時間,卻多了可以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妨換一換居家氛圍,轉換心情。

找到工作歸屬,展開新的一天開始辦公

(圖片來源:齊岩設計)

(圖片來源:諾禾設計)

有時在家工作好像不容易專注,或是比在公司更容易感到疲累?試試改造自己的「居家工作環境」,讓你在家工作也能事半功倍。質感的辦公桌與舒適的椅子,原本以為在家工作會很懶散,無形中可以讓自己提升工作效率。

(圖片來源:二三設計)

一個家的格局配置,除了客廳的公共空間及餐廳區外,擁有一處可彈性使用的閱讀空間是許多人的夢想,選本好書沈浸在閱讀的樂趣,播些輕快的音樂,泡杯咖啡,學習與自己相處, 充實自我,為自己加分。

客製舒心與品味

(圖片來源:御見設計)

(圖片來源:工一設計)

試著放下手機,坐在沙發或躺在單椅上,開啟防疫追劇模式,挑選一組專屬自己風格沙發,不管坐著還是躺著都能自在地享受舒服的追劇氛圍,打造適合自己的舒適空間,提高生活品味。

與家人共享時光

(圖片來源:拾葉設計)

(圖片來源:御見設計)

防疫停課期間,小朋友就像一個可愛的小惡魔考驗著家長,沙發的挑選上,可以選擇客製化機能型沙發,想要怎麼玩就怎麼玩,不怕小朋友打翻果汁,或是畫筆沾到沙發,整理起來省時又不費力,可以更安心的增加親子關係。

甜蜜的兩人世界

(圖片來源:大見室所)

(圖片來源:品納設計)

忙於工作而疏忽另一半的你,在居家防疫的同時,不僅能陪伴彼此,更能給予心靈上的依偎,選一組質感高雅的沙發,打造屬於兩人的甜蜜空間,坐下來享受時光,讓整體空間氣氛更加溫馨。

擁有高質感夢想的餐廳空間

(圖片來源:二三設計)

不用到餐廳或咖啡廳,自己也能在家營造出現代質感的用餐空間,搭配一組設計感十足的餐桌椅,跟家人一起享用餐點。

(圖片來源:漢玥設計)

(圖片來源:成舍復興三部)

擔心小孩會把桌子弄得一團亂,餐桌檯面可以選用FENIX材料,霧面、手感舒適溫潤不留指紋,即使不小心出現微刮痕也可利用熱修復處理,擁有高質感的餐廳空間,可以盡情地享受與小朋友手做料理的樂趣。

寢臥設計:卸下整天的疲憊

135208146_1647958435389247_7552337822992042896_n

(圖片來源: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

"撫慰沉澱的心靈,回到家,就好像蛻去一切。"

在有限的寢臥空間內,化妝桌不再只有單一機能,強化收納並結合多功能衣櫃的設計概念越來越受到歡迎,結合展示以及舒壓的設計方式也更符合現代人使用習慣。

(圖片來源:御坊設計)

除了床組的配置選擇,衣櫃設計與置物的床頭櫃、化妝台,也能在私人空間裡更顯細緻與美感,讓臥室不僅有睡眠時間,在日常也可以好好品味生活,傳達出舒心的自然感受。

"當空間開始回到自己喜歡的樣子,家成了一處悠心自在的生活場域。"

-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

02-2546-1199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04-2325-7799⠀⠀⠀⠀⠀⠀⠀⠀⠀⠀⠀

【艾立思窗飾藝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

02-2546-0099

【艾立思空間美學】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16號 (預約參觀制)

02-2514-9099⠀

-

官網,更多案例:https://www.eliz.com.tw 

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 m.me/eliz.furniture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furniture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1eN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