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軟裝佈置靈感:歐式風格推薦

歐式風格看起來非常華麗富麗堂皇,即便是歐式田園風格也給人一種高雅的浪漫情調,家裝風格的選擇影響我們房屋最後打造出來的整體效果,如果你想打造一種豪華大氣、愜意浪漫的家裝風格,可以考慮歐式家裝設計。

歐式風格看起來非常華麗富麗堂皇,即便是歐式田園風格也給人一種高雅的浪漫情調,家裝風格的選擇影響我們房屋最後打造出來的整體效果,如果你想打造一種豪華大氣、愜意浪漫的家裝風格,可以考慮歐式家裝設計。

(圖片來源:映荷設計)

通過歐式特色風格的元素,帶給我們一種和諧又別具時尚的感受。

(圖片來源:成舍復興)

在歐式裝修風格中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簡歐和傳統歐式,一般來說歐式設計的特點大概就會讓人聯想到,華麗、豪奢的感覺。

(圖片來源:成舍復興)

歐式風格裝修其實是一個大範圍,細分下來還是有很多別類,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和屬性,挑選適合自己的風格。

簡約歐式風

(圖片來源:浩室設計)

簡約歐式風格裝飾近幾年在國內發展非常快,簡約歐式裝修十分講究大方得體、簡約舒適。這種裝飾模式還結合了國人的喜好和本土文化進行了融合,非常符當下國內人們的審美規範,約歐式風格要求有一些歐式元素的設計符號就可以。

(圖片來源:浩室設計)

自然與精緻、華麗與簡約進行碰撞相互結合,色彩以淺色作為主,又融入了羅馬柱、壁爐、卷草紋、線條優美和木格窗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歐式元素,以及色澤飽滿的地板,深色典雅的花色,從空間到室內的陳設塑造,都具有豐富的內涵,可以最大限度的體現歐式文化的風範。

北歐風

(圖片來源:北歐建築)

北歐風格可說是北歐人的縮影,北歐人嚮往純粹簡約的生活,所以不管是在建築、傢俱、空間與工業上皆有「簡約與實用」的風格存在,重視向陽與簡潔自然、採光、大量的木質建材與活潑的空間設計,這也是北歐風格設計令人百看不厭的原因。

(圖片來源:築川設計)

無論是想要甜蜜溫馨的小家庭房,或是簡約北歐風格的大家庭房,都很推薦採用北歐風元素設計裝潢喔。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而北歐風格的另一大重點為崇尚自然,故會大量運用木頭傢俱裝潢,呈現自然、休閒與放鬆的氛圍,大量的空間留白,使空間看起來擁有通透感,讓居家視野放大。

(圖片來源:逸喬設計)

北歐風格不用複雜的花紋與花哨的圖案裝飾,只用線條、色塊來區分點綴,實用、自然、不奢華、線條明快、造型緊湊是北歐風格顯著的特點。

現代歐式風格

(圖片來源:品納設計)

現代歐式風格沿襲了古典歐式風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現代的生活元素,居室有的不只是豪華大氣,更多的是愜意和浪漫,家具的主要特色是強調力度、變化和動感,沙發華麗的布面與精緻的雕刻互相配合,把高貴的造型與地面鋪飾融為一體。

(圖片來源:原形室內設計)

一般的現代歐式風格都比較重視營造一種豪華大氣、規整的結構感覺,所以經常採用結構變換,重複組合等多種手法來呈現,當然還是要具有一定的美學素養,才能夠善用歐式風格,歐式裝修最好交給專業的設計公司,專業的設計和施工能最高還原度地完成裝修。

-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1樓

02-2546-1199

【ELIZ Furniture 艾立思訂製家具-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0號

04-2325-7799⠀⠀⠀⠀⠀⠀⠀⠀⠀⠀⠀⠀⠀⠀⠀

【艾立思窗飾藝術】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9號1樓

02-2546-0099

【艾立思空間美學】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54-16號 (預約參觀制)

02-2514-9099

-

官網,更多案例:https://www.eliz.com.tw 

歡迎來電或立即私訊 m.me/eliz.furniture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iz.furniture 

IG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1eN89